Wednesday, June 13, 2012

“珍爱一生”婚姻与家庭夏令会见证


“珍爱一生”婚姻与家庭夏令会见证
http://www.jhuaf.org/lfl/History.asp?Testimony_Title=Title 

Camp information
http://www.jhuaf.org/lfl/Registration.asp

近十余年來,愈來愈多的華人,特別是中國大陸人士因求學、就業、或移民來到北美。基督使者協會看到這些人士在家庭方面的需要,於一九九四年開始舉辦珍愛一 生家庭夏令會。大會邀請知名的、極富華人婚姻家庭輔導經驗之牧者和基督徒專家為講員,從聖經的教導來理解基督徒的婚姻觀、家庭觀,理論與實際並重,從而進 一步認識基督,建立基督化的家庭。營會開始至今十多年來,耶和華祝福滿滿 — 從僅有幾十人發展到去年兩百二十多家庭、六百四十多人參加。許多參與者在營會中經歷到主耶穌奇妙的作為、無比的大愛和永恆的祝福。大家都感到獲益良多,不 僅感情增進、靈命造就,更是夫妻牽手走天路,全家甘苦主同行。神的愛也給家庭、婚姻和生活帶來了真愛的見証,激勵著真愛的委身,讓弟兄姐妹們能靠主的力量 面對真愛中的挑戰。

營會特色:

  • 信息、活動均針對華人,特別是大陸人士在婚姻與家庭方面的需要。
  • 有專為兒童、青少年及長輩准備的精彩節目或專題。
  • 信心奉獻 — 除了報名費及膳宿費,營會其余費用所需均採自由奉獻,憑信心依靠神的供應,使經濟上有困難的家庭或慕道友也有機會參加。
  • 一年一度、儀式各不相同的“重申婚約”激勵夫妻雙方愛神愛人、彼此相愛。 
  • 進深專題討論為參加過歷屆珍愛一生的營友提供適時和成長的良機。
  • 青少年事工
    • 生動有力的主題信息,幫助年輕人深刻理解神的話語。
    • 輕鬆活潑的青少年節目,幫助年輕人面對現代和未來的挑戰。
    • 充滿關愛的團契生活,幫助年輕人親身經歷神的恩典。
  • 應單身及學生的需要,從2010年開始珍愛一生家庭營特設單身組節目。單身組節目有自己的講員與研習會,也可自由選擇參加家庭營部分的研習會。詳情請去“下載”區查看單身組節目海報。若您或任何家庭成員願意參加單身組節目,請報名時選擇“單身組”。
  • 從2011年開始珍愛一生家庭營再次回應單親家庭的需求,將有單親家庭關懷事工同步同營舉行單親家庭營會,歡迎有需要的家庭參與。 若您或任何家庭成員願意參加單親組節目,請報名時選擇“單親組”。
  • 2012年將新增有關跨文化夫妻的婚姻關係的透視的專題探討。若您認識有這方面需要的夫妻歡迎邀請他們參加。
營會節目:

目前下設四個節目組:家庭組單身組單親組青少年組
  • 家庭組主要從聖經的教導來理解基督徒的婚姻觀、家庭觀,建立基督化的家庭。
  • 單身組主要為單身者及學生的需要量身定做,有切合他們需要的講題及研習會。
  • 單親組主要回應單親家庭的需求,將有單親家庭關懷事工同步同營舉行。
  • 青少年組主要是12歲以上青少年的團契,幫助年輕人面對現代和未來的挑戰。 
營友回應:
  • 很溫馨,很實際,給我許多啟發教育。
  • 有許多感動,很遺憾我父母朋友沒參加這個聚會。
  • 深刻體會神在家庭婚姻、親子關系的心意,收獲良多。
  • 我的一對面臨離婚的朋友,會后已在嘗試挽救婚姻。 
  • 我們這對步入中年的夫妻終於在“珍愛一生”找到了彼此相處的訣竅、生命的真諦和永生的盼望。因為在這裡,我們認識了神!我們更學到了當如何處理夫妻關系、公婆關系、子女關系,以及各種人際關系,真是受益匪淺,得益良多!
  • LFL Youth group was a great experience for everyone. And it’s not just my opinion. A lot of the teens there loved the program and many of them went home reluctantly.